(暫只提供英文版本)

關於我們

香港言語治療師公會(HKIST)於2017年初成立,目標為向公眾和服務使用者提供香港言語治療師服務信息,並確保言語治療師的服務水平。衛生署認可言語治療師名冊由HKIST管理和頒布。建立衛生署認可言語治療師名冊的目的是通過治療服務質素保證和提供公開信息來保護公眾,促進公眾對醫療服務的知情決策。公眾和服務使用者能夠識別和尋求合適的人員或組織提供言語治療服務。衛生署認可言語治療師名冊制定了言語治療專業的註冊和實踐標準,並就如何實現這些標準發布了指引。只有符合標準的認可言語治療師才會被列入名冊。該名冊亦會處理有關認可言語治療師的投訴,並在言語治療師的行為對公眾造成傷害時將其從名冊中刪除。

願景和使命

監管

委員

Notice

Dear Members,

We will be performing a website upgrade from 00:00am on 31 March 2022. Members will temporarily unable to login the website until further notice.

For enquiry, please contact info@hkist.org.hk.

Close